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大马一女华商家门口停车后遭抢 右手被砍伤

2015-09-22 16:03: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了解,事发时,屋内还有两人,其中一人是女伤者在睡梦中的儿子,另一人是女伤者的女亲人,她听见伤者的求救声后从楼上窗口察看,目睹匪徒驾车逃走。伤者被抢走的手提包里有逾2万令吉现款,一些金饰包括金链、金手镯及重要证件等。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50岁华裔女商人倒退轿车出车房后,下车关篱笆铁门时,遭驱车而至的蒙面刀匪打抢,右手被砍伤,放在乘客座位的手提袋被抢走,损失逾2万令吉现款、一些金饰包括金链、金手镯及重要证件等。

这起劫案于20日清早约7时在敦阿末再迪依德鲁斯路一幢双层独立屋前发生。女伤者较后被送往私人医药中心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屋内还有两人,其中一人是女伤者在睡梦中的儿子,另一人是女伤者的女亲人,她听见伤者的求救声后从楼上窗口察看,目睹匪徒驾车逃走。

伤者披露,匪徒相信有两人,一人坐在车内,一人则下车打抢。她退车到篱笆外,下车关铁门时,一名蒙面男子打开前座乘客位车门,迅速取走她放在座位的手提包。她转身阻止时,右中指遭匪徒用刀砍伤。

女亲人说,她在屋内听见伤者不断尖叫求助,立即到楼上窗口察看,只见匪徒正举刀企图朝伤者头部砍下,伤者马上用手阻挡,结果被砍伤。接着匪徒就驾驶银色车子逃走。

伤者被抢走的手提包里有逾2万令吉现款,一些金饰包括金链、金手镯及重要证件等。警方接到投报后已展开调查。

诗巫警区主任莫哈末卡玛助理总监受询时透露,目前警方尚在追查抢匪及银色车子的下落。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匪徒,停车,光明日报,金手镯,右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