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南非华商遭跟踪抢劫 车胎被打爆三万兰特被抢(图)

2015-09-16 10:51: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南非华人网报道,9月10日上午10时41分,南非在Umtata前往东伦敦的方向,位于特兰斯凯地区,发生一起针对华人司机的抢劫案。有网友称,受害人的车轮胎被打爆,劫匪很可能是有意识的盯住跟踪了华人的车辆,抢劫地点距离城市只有40公里,地点应该是R11距离女王镇107公里的地方。

南非华商遭跟踪抢劫车胎被打爆三万兰特被抢(图)

(南非华人网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9月10日上午10时41分,南非在Umtata前往东伦敦的方向,位于特兰斯凯地区,发生一起针对华人司机的抢劫案。

有网友称,受害人的车轮胎被打爆,劫匪很可能是有意识的盯住跟踪了华人的车辆,抢劫地点距离城市只有40公里,地点应该是R11距离女王镇107公里的地方。

视频中可以看到,歹徒对受害人驾驶的车辆进行了长距离跟踪,当时三名歹徒抢劫一名华人,开了一枪,击碎车窗。两名劫匪下车,均为黑人男性,从容地走过来,实施了抢劫。华商称,他们被抢走了三万兰特左右,但是幸好人没有受伤。

报道称,今年,在Umtata前往东伦敦的路段上,已经有很多华人相继遭到抢劫。网友提供的消息称,今年已经先后发生五起抢劫案,最多一次,一位上海侨胞被抢走十多万兰特。华商认为,这里是东开普较为重要的商业交通线路,与此同时,周边的小镇警察资源与人力不足,难以防范并及时应对这些歹徒,这一带正在成为不逊于约堡CBD附近M2上道口的新的“鬼门关”。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车胎,歹徒,鬼门关,抢劫案,受害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