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巴拿马一华商遭绑票一周后被释放 民众被吁小心

2015-09-14 15: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援引新闻媒体评论报消息,日前,有一宗快速绑票案件在巴拿马圣米格力多市发生。根据新闻媒体报导,单在九月份已发生三宗快速绑票罪案,未向警方报案的案件可能更多。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援引新闻媒体评论报消息,日前,有一宗快速绑票案件在巴拿马圣米格力多市发生。

受害者是一名51岁女士,此人在日间下车预备进入商场时被两名持枪歹徒攻击,受攻击后被掳进她所拥有的车内。匪徒不但对此女士加以殴打,还将她手脚捆绑,使她无法动弹。

此女士身上的钱财被搜刮干净后,被弃置在Veragüense街道某处,手脚仍被捆绑。绑匪则使用她的汽车逃之夭夭。此车之后在Villa Guadalupe地区的K字号街道寻获。

受害人家属得知此事后立即与警方联络,警方迅速展开搜索工作。受害者被发现后送至Manuel María Valdés总和医院接受治疗。不久后警方在Ma愀渀椀琀愀猀 区逮捕了一名未成年人和两名成年男子,警方怀疑他们乃此绑票的嫌犯。

另有消息透露,一周前一名华商男子被绑匪释放。此男子被绑约有一周的时间,在此时间内,华商男子的家人不断与匪徒谈价协商。据警方消息来源,该华商是在Chilibre地区被释放。

根据新闻媒体报导,单在九月份已发生三宗快速绑票罪案,未向警方报案的案件可能更多。呼吁民众出门上街千万小心,随时观察周围是否有可疑人物跟踪。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绑票,警方,Chilibre,一华商,被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