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贾静雯生二胎 女孩继承妈妈美貌

2015-08-20 08:59:33|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出生了!41岁的她上周五剖腹产下2720克的咘咘,大眼睛和鼻子像妈妈,樱桃小嘴和下巴则像爸爸。

贾静雯生二胎.png

贾静雯生二胎。

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女儿“咘咘”出生了!41岁的她上周五剖腹产下2720克的咘咘,大眼睛和鼻子像妈妈,樱桃小嘴和下巴则像爸爸,而贾修恋已在她生产前登记结婚,从结婚到生女全程保密到家。

下午2点,修杰楷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为贾静雯抱着女儿,一张是小“咘咘”的小脚板。并附名为“成真”的短文,抒发自己当爸爸的感触。他在文中称贾静雯为“老婆”,并称“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

修杰楷在微博写道:“小时候常常会想象着梦想的画面是什么?也许是当了理想的职业、也许是环游世界、也许是很多很多?我想我心中的梦想已成真了。谢谢你,我的家人!我会用我的全部让你们平安、健康、快乐。谢谢你,我的老婆,在这段时间里你总是担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够,其实,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对,但你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和我说了句“没关系,我没事”。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贾静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