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澳洲华商将古街改为亚洲美食街 亚洲顶尖大厨入驻

2015-08-12 08:51:27|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澳洲肯辛顿街(Kensington St)成功吸引亚洲顶尖大厨,为华裔大亨发展商Stanley Quek的食街开发增添新元素。

肯辛顿街一咖啡店(前面是一排1840年代的老房)提供了多种亚洲餐饮,包括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日本的风味小吃。

华裔商人Stanley Quek也请来了新加坡大厨Alex Lee经营Alex Kitchen和Tiw Rakarin,为食客提供泰式和越南式街头食品

Stanley Quek说,要保留并开发该处的历史老房,排屋十分困难,“这些房子都很小,如果开发不正确,它们又会被遗弃。”

据悉,Stanley Quek把这里开发成了小贩式的饮食区,让悉尼人可以安全、自由地享受,而不会打扰其他邻居。

肯辛顿街将会囊括14家餐饮店和12家专卖品零售店。

Stanley Quek说:“通过邀请悉尼最负盛名的大厨来这里,将会给游客和食客带来正宗的美食体验。”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亚洲,美食街,大厨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