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张曼玉恋情告急 多次被男友"抛弃"原因曝光

2015-08-10 09:24: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50岁张曼玉恋情告急,近日,小15岁男友Adrian称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而张曼玉也多次被男人抛弃,看来拍电影拼演技,张曼玉要略胜刘嘉玲一筹,不过在对待男人方面,张曼玉却远远不如刘嘉玲。

张曼玉恋情告急 多次被男友"抛弃"原因曝光

张曼玉恋情告急 多次被男友"抛弃"原因曝光

50岁张曼玉恋情告急,近日,小15岁男友Adrian称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女神张曼玉美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总是遭男友抛弃呢?据东北网报道,曾经梁朝伟密会张曼玉遭刘嘉玲当场活捉的新闻成为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并引发了高度的关注。可是现在梁朝伟已经和刘嘉玲结婚了,张曼玉也有了多任老外男友。可是现在影迷还是觉得梁朝伟和张曼玉才是最般配的一对。可是为什么梁朝伟和张曼玉不能在一起呢?

张曼玉恋情告急

首先:张曼玉比刘嘉玲要花心。虽然刘嘉玲时常传出绯闻,什么郭台铭啊、胡军啊之类的。可是那些仅仅是绯闻,在刘嘉玲和梁朝伟交往的这二十几年里,刘嘉玲对梁朝伟一直都是一心一意。相反张曼玉的男朋友却换了一个又一个,而且特别喜欢找老外。一个专一,一个滥情,梁朝伟自然会选专一的刘嘉玲了。

揭秘梁朝伟为何抛弃张曼玉

第二:梁朝伟不满张曼玉名气大过自己。八十年代的梁朝伟也很有名了,是无线五虎将之一。不过张曼玉却凭借着在成龙电影《警察故事》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晋身大荧屏。拍电视剧的梁朝伟自然没有拍电影的张曼玉名气大。男人都不喜欢女人的能力比自己强,更何况梁朝伟还是一个自闭的人,自闭的人一般都很自卑,自卑的人就更接受不了自己的女人比自己更有能力了。

第三:刘嘉玲的际遇比张曼玉要可怜。和梁朝伟很多电影中的人物一样,梁朝伟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早年刘嘉玲被黑社会劫持的事件让刘嘉玲备受委屈。男人都比较同情弱者的,很希望能保护自己的女人。这由怜生爱,更何况在此之前梁朝伟便已经爱上了刘嘉玲。

第四:刘嘉玲比张曼玉更懂男人的心。刘嘉玲身边的男人也很多,甚至包括台湾第一首富郭台铭,内地实力派男星胡军。可是刘嘉玲却一直能处理好自己和男人的关系,而且也很能抓住梁朝伟的心,时不时就给梁朝伟个蜜枣吃。相反张曼玉至今未婚,虽然说现在张曼玉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却一直没有结婚。而张曼玉也多次被男人抛弃,看来拍电影拼演技,张曼玉要略胜刘嘉玲一筹,不过在对待男人方面,张曼玉却远远不如刘嘉玲。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张曼玉,梁朝伟,恋情告急,Adrian,女朋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