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你也打算去巴厘岛拍婚纱照吗?新人婚纱照拍出乡村味

2015-07-28 08:24:3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如今,出境游、海外婚礼等项目真是落入千家万户,不少人都能力许可的范围内选择了结合旅游景点的婚庆活动等。但是,近日,来自四川的一对新人在高价选择了巴厘岛的婚纱照之后想要落泪,原因是——婚纱照拍出乡村味。网友吐槽:还不如在公园自拍好看呀!

婚纱照拍出乡村味

7月26日报道,四川绵阳即将成婚的夫妻俩在一家名为本色视觉婚纱摄影处交纳了28999元,选择去巴厘岛拍婚纱。照片拿到后,乱花丛、石头、野草、黄土…还有一头牛!婚纱店表示,这属于摄影师事故,退还拍摄费用9999元,再赔偿2000元,免费后期精修。”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婚纱照,乡村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