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大马一华裔高中生疑考试压力患忧郁症 跳楼身亡

2015-07-03 10:48: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上述坠楼案是于2日早6时许发生在槟岛亚依淡一座公寓,死者是19岁的张哲铭,他是从住家外的走廊坠下。”  钟灵国中代校长郑明华透露,死者是该校大学先修班二年级的理科生,向来成绩优秀,是一名文静和内向的学生。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疑因今年要应考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而不堪压力,钟灵国中一名2个月前患上忧郁症的华裔大学先修班生2日从公寓19楼住家坠下,砸中一辆轿车后坠地,当场不治。

上述坠楼案是于2日早6时许发生在槟岛亚依淡一座公寓,死者是19岁的张哲铭,他是从住家外的走廊坠下。

根据警方调查,死者两个月前因为学业压力而不幸患上忧郁症,生前已在玻璃池滑一家私人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消息指出,死者是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曾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考获佳绩。

槟岛东北县警区主任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并表示警方已援引猝死案条文调查此案。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案件并没有涉及任何刑事成分,因此已列为猝死案处理。”

“死者的父母在5月时曾因为死者的病情,而要求校方批准死者在家休养。校方当时批准了,而死者在此后则断断续续地前来上课,但较后因为精神不好,提早回家。”

钟灵国中代校长郑明华透露,死者是该校大学先修班二年级的理科生,向来成绩优秀,是一名文静和内向的学生。

他强调,该校向来采取人文教育,不只是注重考试,而是注重学生全面的发展,而对于国内不时传出学生自杀事件后,校方会特别注意学生的动向。

他也劝喻学生一旦面对学业压力,可寻求校方及家长的协助,从而避免做傻事。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文凭考试,患忧郁症,考试压力,死者,高中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