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全球28件科学至今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

2015-06-24 08:15:00|来源:海外网|字号:

  【导读】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很稀奇古怪的事情,而有些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下面呢盘点了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看你知道多少?

  专题:灵异灵异事件鬼故事

  10.埃及神秘失踪的唯一女法老,戴假胡须、身着男装、束胸宽衣、手执权杖、威严无比,这就是埃及唯一一位女法老哈特谢普苏特。她统治埃及22年。但突然有一天的还有她和她的

  11.1949年台湾轰动全球的借尸还魂,当时报纸曾经刊载这么一段轰动全球离奇故事吴林罔腰老人在民国48年被医生判定气绝身亡没想到3天3夜过后突然醒过来 那一刻她从一个40几岁的吴林罔腰变成了另外一位17岁的金门女孩朱秀华太离奇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灵异事件,诡异事件,鬼故事,科学家,哈特谢普苏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