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张亮再当爹得“小情人” 寇静产女儿女双全

2015-06-10 10:4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张亮再当爹:今天(6月9日)娱乐圈一大喜事当属张亮喜获千金,儿女双全凑成一“好”。

张亮得爱女

  张亮得爱女

张亮女儿的出生证

  张亮女儿的出生证

  据新浪网报道,今天(6月9日)娱乐圈一大喜事当属张亮喜获千金,儿女双全凑成一“好”。张亮在微博晒出女儿小手后,“爸爸团”和“村长”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有着可爱女儿Angela的王岳伦在微博送上自己的“心得”:“有女万事足啊!欢迎加入岳父的行列!”

  同样儿女双全的田亮“幸灾乐祸”地送上祝福:“恭喜!地位又下降了”

  林志颖也在微博祝福田亮:“哇!好!恭喜张亮喜得前世的小情人,恭喜天天当大哥哥啦!”

  当然,送上祝福的也少不了“村长”李锐:“天天,是你家的‘张小马’孵岀来了吗?恭喜恭喜哟!祝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期待看到天天带着妹妹岀来玩!”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哇 好棒 天天有妹妹了 赞!”“恭喜锁哥,地位又下降了!”“人生赢家。天天有妹妹了!”“天天很适合当哥哥,不错!”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爸爸团,村长,张亮,恭喜恭喜,心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