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女歌手拒陪酒遭毒打:老板娘殴打满地鲜血 无人出面作证

2015-05-29 14:22:2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女歌手拒陪酒遭老板娘毒打:近日,辽宁一女歌手拒陪酒遭老板娘毒打引来网友关注。据悉该女歌手因没陪客人喝酒,被老板娘禁锢暴打3小时。

女歌手拒陪酒遭老板娘毒打

女歌手拒陪酒遭毒打

近日,辽宁一女歌手拒陪酒遭老板娘毒打引来网友关注。据悉该女歌手因没陪客人喝酒,被老板娘禁锢暴打3小时。女歌手拒陪酒遭老板娘毒打后在微博晒出被打后的样子。网友表示,这么漂亮的妹子被打的面目全非。还有网友称老板娘怎么下得了手。女歌手拒陪酒遭打,网友希望警方可以介入,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是否有其他原因。

在酒吧当歌手的小希,因为没有陪客人喝酒,结果遭女老板毒打3个小时,造成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辽宁鞍山市美女小希,在该市一家酒吧当女歌手,惟本月21日凌晨1时许,她因为没有陪客人喝酒,结果触怒老板娘,遭对方禁锢暴打3个小时,造成身上伤痕累累,脸部、双眼被打至红肿,鼻血直流,然而小希到派出所报案却遭到冷待,她在微博大爆惨痛遭遇,希望借此得到广泛关注,逼使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惨遭暴打致身受重伤的小希,目前仍在鞍山中心医院治疗,她在朋友圈发贴文评了派出所的不作为,仅简单将事件定性为互相斗殴,"让我伤好了再说,也不给我做伤情评估,只是让我等"。

小希在贴中还详述了当晚的悲痛遭遇,"她(老板娘)像疯子一样的殴打我,暴力恐吓,在我倒下之后,她甚至疯狗一样的咬我";小希表示,遭暴打不仅令她身体受创,而且心灵也受到很大打击,"我平时的所谓好朋友们,现在都默不作声,包庇罪犯,不肯作证,只说自己甚么都没看到,在我满地鲜血的时候,甚至无人报警求助,我一直不想说这些,现在让我简直太失望了"。

小希指,自从将事件曝光后,得到平时不怎么联系的朋友问候,让她稍为得到安慰,更明言将与恶势力斗到底:"不管结局如何,我是不会放过伤害我的人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妹子,老板娘,女歌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