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日本特制萌衣 爱宠可随身带

2015-05-22 13:43:23|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贴心:日本推出特制萌衣,助你把爱宠随身带。据报道,这款特制连帽衫的设计借鉴了袋鼠育儿的原理,就是在衣服前面略向下的位置缝制了一个较大的口袋,里面还有着两层的设计,让你既可以和爱宠亲密接触、又能够方便清理,十分贴心。

  中新网5月22日电 想和自己的爱宠依偎在一起、但又苦于忙碌时无暇腾出双手拥抱它们?没关系,下面这个新发明可能会帮到你。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厂商推出一种特制的连帽衫,前面有一个大口袋,让你既可把萌宠放在里面、又不会影响到日常活动,一举两得。

日本特制萌衣

  图为这种特制连帽衫。

  据报道,这款特制连帽衫的设计借鉴了袋鼠育儿的原理,就是在衣服前面略向下的位置缝制了一个较大的口袋,里面还有着两层的设计,让你既可以和爱宠亲密接触、又能够方便清理,十分贴心。

  更有趣的是,这款衣服的袖口处还有类似猫爪印的设计,十分可爱;而放置宠物的口袋左右两侧还有两个兜,让你可以托住自己的爱宠,穿脱也比较方便。

日本特制萌衣

  可以随时把爱宠带在身边。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本月26日上市,售价约为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9元),但是只包括灰色一种颜色。虽然这样可能使它不是很好与其他衣物进行搭配,不过它的独特设计与创意应该也足以弥补这一不足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日本,萌衣,爱宠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