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毒贩自曝人体运毒非诚痛苦 火车上腹痛排出毒蛋

2015-05-22 13:38:23|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毒贩自曝人体运毒非诚痛苦, 毒品吞进肚子、塞入肛门,警方不易发现,但藏毒人很难受—不能进食、渴了只能抿口水,通常只能坚持24小时,因此往往乘坐飞机。但飞机查得越来越严,于是铤而走险改坐火车,那么问题来了,坐火车汽车长途旅行,憋得住吗?

毒贩自曝人体运毒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冯畅 田昊

  毒品吞进肚子、塞入肛门,警方不易发现,但藏毒人很难受—不能进食、渴了只能抿口水,通常只能坚持24小时,因此往往乘坐飞机。但飞机查得越来越严,于是铤而走险改坐火车,那么问题来了,坐火车汽车长途旅行,憋得住吗?昨日,武铁警方披露近日破获的两起人体藏毒案,两名毒贩难忍巨大的心理和生理痛苦,提前排出“毒蛋”。

  火车上腹中剧痛排出毒蛋

  5月3日晚上,民警发现一名出站旅客神情不安,上前盘问时,该男子浑身发抖,语无伦次,身上散发怪味。打开其背包,里面全是避孕套包裹的坨坨。后经鉴定,共80个小坨、2个大坨,都是麻果,总重360.1克。

  该男子姓陈,26岁,山西省忻州市人。他交代,4月份在网上找工作时进了一个聊天群,有人让他到南方带“免税品”入境,一趟能赚三四万元。4月30日陈某坐火车南下云南,当晚,在滇缅边境某酒店,两名男子带来82坨包裹好的麻果,让他吞下80个小坨,再将2个大坨塞进肛门。

  陈某辗转乘坐摩托车、长途汽车到昆明,再去太原,然后又坐火车到武汉。火车上,陈某腹中剧痛无法忍耐,在厕所里排泄出全部毒蛋。由于极度惊恐加上长时间未进食,于是在出站口露馅。

  辗转途中百枚毒蛋没憋住

  4月21日晚,武铁警方抓获嫌疑人吕某,从其背包里查获避孕套包裹的麻果100坨,总重331.07克。

  吕某34岁,山西省交城县人,欠下20多万元赌债,跑到北京躲债,并认识了自称姓尚的男青年。尚某说可介绍工作—去缅甸运毒品回国,一趟能赚一万多。吕某一口答应。

  于是二人坐火车到昆明,换长途汽车再转乘摩托车翻山越境,到达某宾馆。一名光头男子让吕某吞服100坨麻果,承诺货到后付款2万元。吕某接过1500元路费,辗转乘车到昆明,又坐火车到湖南怀化。在宾馆休息时,腹痛难忍,排泄出毒蛋,并从长沙乘高铁来汉。

  人体藏毒可能丧命

  办案民警介绍,藏毒人极其痛苦,案例显示,一旦包装破裂可能丧命。现在有毒枭在网上以高薪招聘“境外带免税品”的名义挑选身强力壮的年轻人运毒。警方提醒求职者,万万不能走上这条不归路。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毒贩,人体藏毒,运毒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