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中国企业万人团在泰受“厚待” 成泰国最大旅行团

2015-05-15 09:04:09|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中国企业组织6000多名员工赴法旅游引起的舆论余温还未消散,又有一个更大型的中国旅行团空降泰国。据《曼谷邮报》网站13日报道,直销公司无限极(中国)为奖励员工,从10至20日组织1.27万人分批次游览泰国。该团搭乘110架航班入境泰国,泰国旅行社为此出动400辆大巴,预定了3.8万间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房间。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处官员罗泰东13日告诉《环球时报》,这是泰国迎接的史上最大型旅行团。该团将在芭堤雅的一家酒店举办4场晚宴,其中15日的晚宴将由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亲自出席。其他晚宴上的泰国官员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代理局长、芭堤雅市市长等。

  “中国大型旅游团的到来将为泰国淡季旅游市场注入活力。”《曼谷邮报》网站援引泰国国家旅游局代理局长朱塔蓬的话说。她表示,中国公司赴法旅游的新闻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传播,事实上,泰国也是中国公司奖励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预计此次旅行团将为泰国带来6亿泰铢(约合1.1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罗泰东对《环球时报》说,这已经是无限极连续第六年组织员工赴泰旅游,该公司预计明年还将组织2.2万人集体旅游。

  中国超大型旅游团入境泰国的新闻引起当地民众关注。截至13日19时30分,《曼谷邮报》网站对此事的报道吸引2751次点击,被脸谱网站分享1700次。在泰国《民族报》网站上,根据新闻后的心情选项,46.2%的网友认为好笑,23.1%的网友表示开心,15.4%的网友表示愤怒,各有7.7%的网友表示惊讶和受鼓舞。

  近半年来,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在泰国被频繁曝光,此次大型旅游团到来会否引起泰国社会的担忧?对于这个问题,罗泰东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向他们发放文明礼仪手册和旅游信息资料,接团导游也将详细讲解泰国的风俗礼仪。同时,他们联系了芭堤雅的旅游警察,负责照顾中国游客的安全。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一家直销公司组织1万多人分批乘邮轮赴台观光,首团13日抵达台中港。南投“县长”亲自到码头迎接,台中港首次出动50台重型机车进港载客。(俞懿春)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旅行团,泰国旅游,曼谷邮报,环球时报,泰国国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