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澳洲欲斥4亿澳元建新边检机构 签证制度将再简化

2015-05-15 08:46:2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联邦政府13日宣布,澳洲的签证制度将进一步简化,让海外游客更加方便地赴澳洲游玩,并享受安全的旅游环境。

  澳州论坛引述移民部长都顿(Peter Dutton)的话称,海外游客、旅游团体、进出口商及签证申请者将在政府减少繁文缛节后享受到实惠。此外,联邦还将在未来5年内斥资9370万澳元在机场和港口安装新一代的智能生物通关检测系统(SmartGates)。

  都顿称,新系统将减少人工处理步骤,加快通关速度。未来九成的游客将使用新的系统通关,因此,移民官员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可疑人员身上。此外,更改后的澳洲暂时签证法规将使25项签证子类型统一成一个简化的框架,让申请者感受到便利。都顿指出,新系统将保持移民系统的廉洁,让边检变得更加高效。

  他称,作为2015年联邦预算案中的一部分,此举也表达出政府希望加速移民服务的决心。此外,联邦还将再斥资4亿澳元建立一个新的边检机构,该机构从今年7月1日开始运营。而且,移民部原先的网站将停用,改用新设立的网站,将移民和边检统一成为一个机构,并借鉴英国移民局的经验。

  新成立的移民边防机构首任行政长官将是夸德芙立格(Roman Quaedvlieg),他现任职位是澳洲边检机构首席行政长官。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边检,签证制度,新系统,机构,海外游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