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杨幂就被下药迷奸不雅视频事件现身朝阳派出所报案

2015-05-14 16:13:45|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杨幂就被下药迷奸不雅视频事件现身朝阳派出所报案,据京华时报官方微博报道,杨幂今日(14日)现身朝阳门派出所,就网传的不雅视频报案。

杨幂就被下药迷奸不雅视频事件现身朝阳派出所报案

  据京华时报官方微博报道,杨幂今日(14日)现身朝阳门派出所,就网传的不雅视频报案。

  近日网上流传声称是杨幂不雅视频的相关消息引发众网友热议。13日中午,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她将先行配合警方录口供说明案情,随后接受媒体访问。

杨幂就被下药迷奸不雅视频事件现身朝阳派出所报案

  今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就“不雅视频”已赴派出所报案。对此,记者致电杨幂工作室宣传总监覃小姐,她予以证实,并称“杨幂现在正在进行笔录,可能稍后会跟大家做些说明”。

杨幂就被下药迷奸不雅视频事件现身朝阳派出所报案

  13日,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图片中的当事长发女子眉眼和脸型酷似杨幂。随后,“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函,称该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并要求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

 

  今日下午,在杨幂就此事报案同时,其工作室宣传总监覃小姐接受中新网电话采访,她说目前还没有掌握散播谣言者的情况,而对于报案后是否会召开澄清会,她则表示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处理,杨幂方面会全力配合,等待公安调查结果。

  覃小姐还透露昨天上午他们发现该不实消息后就已马上处理,“因为这件事太恶劣了,是完全虚假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杨幂,羊膜报案,朝阳派出所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