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盘点未成年就拍激情戏的女星 肉搏激吻戏惊呆剧组(组图)

2015-05-06 09:28:00|来源:中华网|字号:

  吴彦祖《门徒》激情戏有生理反应

  在电影《门徒》中,吴彦祖与何美钿有段肉搏激吻戏,当时一身光管般白皙肌肤、身穿粉红色比基尼的何美钿.

盘点未成年就拍激情戏的女星 刘亦菲16岁解禁图

  徐徐来到泳池中央,双臂自然地搭在吴彦祖厚实的肩膀上,继而主动吻向吴彦祖,这一吻,仿佛激起了吴潜藏已久的冲动,两人搂抱着激情互吮,一时间,喘息声掩盖了水声。

  两人一而再,再而三因“过于激进”而NG,一拍就拍到凌晨两点,足足亲热了三个小时。

  事后有工作人员表示:“刚刚有见到吴彦祖拍的时候有反应吧?平时总是很酷的样子,还不就是一个正常男人。女孩子这么主动,就是我都会有反应,很正常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拍激情戏,拍吻戏,激情,吴彦祖,女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