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武汉热干面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引发网友热议(图)

2015-05-04 08:56:51|来源:湖北日报|字号:

时代广场显示屏上的“NewYork吃了冇”和热干面。

时代广场显示屏上的“NewYork吃了冇”和热干面。

时代广场显示屏上的“NewYork吃了冇”和热干面。

  “路过时代广场,居然看到了我大武汉的热干面!”昨日(2日),一则微博走红网络,该微博显示,曾发布过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出现“New York,吃了冇”的问候语和一碗热干面的图片。

  显示屏上,一碗黄而油润,淋着芝麻酱,洒着葱花的图片诱人食欲,一句“纽约,吃了冇”的武汉方言则让人倍感亲切。微博首发者为一名在美国留学的武汉女生,发布时间为5月2日9时45分。该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和转发,转发者多数为武汉人和曾在武汉生活过的人,其中不乏名人明星。作家沈嘉柯转发该微博后写道:让世界人民都来闻芝麻酱香!网友则纷纷感叹“热干面威武!”“吃了冇,纽约客懂不懂啊!”……

  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每天有近50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记者多方采访获悉,该广告由武汉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出资,选择热干面作为武汉标签,是因为“热干面是武汉的一个符号,最能引起情感共鸣”。(文俊 邱越)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武汉热干面,时代广场,武汉方言,微博,热议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