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纽约法拉盛庆祝母亲节 百余名华裔母亲参加

2015-05-04 08:51:0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由纽约明康保健与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康家庭护理及纽约皇后医院、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共同协办的“法拉盛母亲节庆祝活动”2日上午在明康保健法拉盛中心举行,百余名华裔母亲参加。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母亲在家庭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希望借助活动中的健康讲座,让社区母亲了解更多知识,随时关注自身健康。

  据明康保健社区市场营销主任于治平介绍,今年是第三年在法拉盛社区举办母亲节庆祝活动。当天邀请了医学博士张玉清主讲“更年期后女性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此外还为民众安排了“医疗应急服务”以及“如何选择家护人员”的健康讲座,现场民众多达百余人。

  主办方还为母亲们安排了诸多精彩的文艺演出。例如,歌舞表演《采茶姑娘》、独唱《说唱脸谱》及《夜来香》、吹口哨表演《一剪梅》、伞舞《江南雨》等,受到社区母亲的热烈欢迎。(孙璎姝)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母亲节,侨报,明康,法拉,一剪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