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TFBOYSMV抄袭EXO 粉丝互掐不分上下

2015-04-28 14:33:58|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TFBOYSMV抄袭EXO粉丝互掐不分上下,中国“小鲜肉”组合TFBOYS日前发表新单曲《样Young》,被眼尖的网友质疑MV场景和拍摄手法与韩国偶像天团EXO在2013年推出的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十分相似,陷入抄袭疑云。

TFBOYSMV抄袭EXO

  中国“小鲜肉”组合TFBOYS日前发表新单曲《样Young》,被眼尖的网友质疑MV场景和拍摄手法与韩国偶像天团EXO在2013年推出的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十分相似,陷入抄袭疑云。

  《样YOUNG》的MV已经公开,点击量已突破14万次,然而从网友贴出的对比图来看,MV中弹钢琴、站在木屋前唱歌、雪花飘飘、和狗狗玩耍等场景几乎与EXO的《12月的奇迹》一模一样。

  抄袭传闻一出,网友掀起口水战,TFBOYS的粉丝认为“是公司安排的场景拍摄,不应该将怒火牵连到TFBOYS”,也有网友称,“真丢人,就这么没有自己的创意吗?”等等,一时间争执不下。  TFBOYS组合于2013年出道,由平均年龄14岁的3名成员组成,可爱向上的正能量形象为他们收获众多粉丝,先后推出《Heart》、《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等多首热门歌曲。

TFBOYSMV抄袭EXO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TFBOYSMV抄袭EXO,TFBOYSMV,EXO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