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柯震东遇终身禁演令 《小时代4》戏分被删尊重禁演令

2015-04-20 16:05:11|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柯震东遇终身禁演令,《小时代4》戏分被删自己尊重禁演令。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柯震东4月18日在台北为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吸引近百名粉丝到场支持。

柯震东遇终身禁演令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柯震东4月18日在台北为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吸引近百名粉丝到场支持。近来他勤现身公益活动或到校园演讲,在活动上他透露,正洽谈电影工作,但目前仍未确定,一年没有演戏的他坦言:“怀念演戏的感觉!”但有传他将以新人价接新戏?他则表示:“很开心他们愿意来找我,可以接触更多剧本、角色、导演,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

  而最近重心放在学习上,柯震东表示心情不错,但被问起在电影《小时代4》的戏分被删一事,他说:“全部尊重片商安排,毕竟是我犯错了,还是希望电影会非常好。”有指广电总局将对有劣迹的演员下“终身禁演令”,对此柯震东说:“尊重所有单位的政策,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还是有机会在不同地方有拍摄工作。”

  去年涉毒被逮后的柯震东,并没有因此而息影演艺圈,反之动向依旧备受瞩目。今日还获邀为鞋品站台,担任一日店长,由于前来支持的粉丝众多,使得该百货楼层一度瘫痪,可见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只是对于代表作电影《小时代》的完结篇,确定将在7月9日于大陆上映,但柯震东戏份确定全数删光,柯震东再度回应:“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没有错。毕竟在一个犯错的人身上,他们会有他们的想法和做法,就谢谢粉丝的支持。”

  柯震东想回归演艺圈的决心看似越来越明朗,甚至愿将以往千万台币的片酬降至“新人体验价”的价码接戏,柯震东说:“能接触更多的戏剧和导演,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可以继续拍戏,已经一年没拍戏了,很想念拍戏的感觉。”不过柯震东也在活动现场开心公布,已有片商找上自己,让现场粉丝兴奋尖叫。柯震东说:“下半年也有许多作品即将上档,那就是有洽谈,蛮开心还是有人给我合作机会。细节还无法透露太多,我也没确定中选。”

  近期柯震东除了上课之外,还忙于到校园演讲,心得也不少。唯一最大不同的,就是柯震东似乎对新闻产生恐惧症了。柯震东说:“新闻对我来说,我会怕。之前看太多新闻,现在就看脸书转发新闻,我的手机上头都删掉新闻软件了,所以就是比较少关心。”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柯震东,小时代4,柯震东遇终身禁演令,柯震东禁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