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梅艳芳哥哥长肿瘤:梅艳芳哥哥查出体内长肿瘤

2015-04-15 14:22: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梅艳芳哥哥长肿瘤: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频频入院的梅艳芳母亲梅妈再受打击,长子梅启明验出大肠内长有大肿瘤,现在还暂时不知道是良性抑或恶性。

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频频入院的梅艳芳母亲梅妈再受打击,长子梅启明验出大肠内长有大肿瘤,现在还暂时不知道是良性抑或恶性,正等待化验结果,梅启明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说:“十几天前入院做的检查(照大肠镜),肿瘤医生见到都吃了一惊,大肠内长了个鸡蛋大小的肿瘤。(良性定恶性?),报告还没有出。”

梅启明表示自己现在百病缠身、周身病痛,认为此病乃一半天意一半人为,接下来只能听天由命。

梅家共有四兄弟姐妹,梅爱芳、梅艳芳及梅德明先后因癌病去世。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梅艳芳哥哥长肿瘤,梅艳芳哥哥,梅艳芳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