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 揭秘女星身体值多少钱(组图)

2015-04-06 16:38:44|来源:凤凰网|字号:

\

《奔跑吧兄弟》为范冰冰脸蛋投天价保单 稍有受伤可获赔上亿

如今,明星为自己最钟爱的身体部位投保,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一旦投保的重点部位受创,就可获得巨额保险理赔金。近日,连续多年入榜“全球最美脸蛋TOP100”的范冰冰就被曝出其宝贝脸蛋已获天价保单,只要稍有受伤,便可获赔上亿元。

近期,范冰冰获邀参加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期间传出被制作单位投保了巨额保险,光是脸蛋的保险金额就高得吓死人。

知情人士透露称,只要范冰冰脸部稍有受伤,就可获得达上亿元的理赔金,和一般的参演明星有着天壤之别。因为一般来说,知名度与人气较低的艺人,若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受了伤,大多数情况只能自行处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保单,天价,脸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