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笑cry!吉林大学生坐地数硬币遭通报 莫名成为成网络红人

2015-03-25 16:45:56|来源:长春晚报|字号:

\

  众网友帮“硬币哥”上头条

  数几个硬币能把人数火了,还能拼头条,你信吗?不管你信还是不信,23日的网络上,来自于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一位同学可真的是因为数硬币,把自己给数火了。现在这位同学已经有了个绰号,人称“硬币哥”。人家到底是咋做到一夜之间就从默默无闻的大学生到火了网络的“硬币哥”?其实只不过是在一个特殊的时间做了一件极其普通的事——数硬币。

  时间不对 数硬币犯错

  “硬币哥”火了

  数几个硬币能把人数火了,信不?不信,你看看人家“硬币哥”。23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硬币哥”火了,火得莫名其妙、火得哭笑不得。据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学习,要求每个年级都要上晚自习,大一的同学主要在教学楼上自习,而其他年级的同学可以自选自习地点,如图书馆、公寓自习室,学校有专人检查大一、大二同学的自习情况。

  从目前火爆网络的微博中那张“公寓晚自习检查情况汇总单”上来看,来自于英语学院的“硬币哥”是在3月16日公寓晚自习检查时被通报的,通报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数硬币!

  地上铺个小熊维尼图案的粉色被子,被子上散落着一堆面值1角、5角、1元的硬币,身穿深色短袖的“硬币哥”因为在错误的时间数了硬币,就这样被检查人员抓了个现形,与其他“玩电脑游戏”“看视频”“玩手机游戏”“淘宝”“抽烟”的同学一起被通报。

  因其被通报的原因比较另类,数硬币的同学先在学校火了,还被同学们赋予了新名字——“硬币哥”。近两日,随着“硬币哥”走进网络、走进网友的视野,瞬间在网络上火了。

  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硬币哥”成网络红人

  就是这么不可思议,数钱不仅能数到手抽筋,还能数成网络红人。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硬币哥”火了,网友们“笑哭了”。

  “太搞笑了,不就是数几个硬币吗?居然也能被通报”、“硬币哥,没sei了”、“小哥貌似学的不是英语,是会计吧!难不成这是为了日后进银行做准备?”、“人家就是看看够不够明早买个加蛋加肠的杂粮煎饼果子”、“被硬币哥刷屏了”、“这是要火的节奏吗?同志们,帮他上头条”、“啥话不说,帮‘硬币哥’上头条”……

  “硬币哥”被通报,网友们不安慰也不吐嘈,而是直接帮他上头条。为啥?23日,帮“硬币哥”上头条的网友之一“飘飘”称,对于“硬币哥”被通报这件事,她没什么看法,就是觉得挺有意思的。“从事件本身上看就挺搞笑,人家被通报都是因为看视频、打游戏,他被通报竟然是因为数硬币,本身就是个笑点。再看看照片上硬币哥铺的粉色被子,想想就觉得好笑。”

  据悉,“硬币哥”得知自己在寝室自习随手数一数硬币被检查的老师看到一事在网络上爆红,还觉得挺意外。同时,人家“硬币哥”也表示,自己在学习的时间干其它的事情的确不应该,学校的批评是对的,以后上自习的时候一定好好学习。

  晒寝室生活

  女生爱看视频侃大山

  在寝室里上自习,同学们你们也因为数硬币被抓过吗?晒出大家的寝室生活,在寝室,你都做点啥?除了晚上睡觉之外,看视频、玩游戏、侃大山,寝室活动中,这几项在很多大学生寝室活动中名列前茅。

  23日,来自于长春理工大学的周同学告诉记者,寝室是休息的地方,在这种环境中,自己很难全身心地认真学习。所以,在寝室,她不是看电脑就是与姐妹们聊天。

  “玩电脑主要是上网看电视剧、综艺节目,侃大山那就什么都说了,女生嘛爱八卦,有时候说说最近比较红的明星,有时候也说说周围的帅哥。我们寝室最多的时候是最近淘点啥好看的衣服,怎么化妆好看什么的。”周同学称,可能自己不是班级里的学霸,所以寝室生活学习的时候少,做闲事的时候比较多。

  寝室里的宅男

  玩游戏看球看电影

  女生的寝室生活偏于静,多数是聊天、看视频、讨论美食等。那么,男生呢?

  见记者问男生平时都在寝室里干什么,来自于吉林农业大学的王同学笑了笑,反问记者:“我是说实话好呢,还是说能对外说的话好呢?”

  王同学称,学校里的男同学,天天在寝室里呆着的并不是特别多。有一部分与女朋友约会的、一部分在图书馆学习的、还有一部分在校外打工的。剩下在寝室的,有的玩电脑游戏,有的睡觉,不是到考试的时候,学习的并不多。

  “男生和女生不一样,女生动不动就上网淘宝啥的,不考试的时候,男生还是玩游戏的比较多,再不就是看球,看电影的也有。”王同学称,男生在一起,有的时候也聊天,女同学聊明星,男同学就聊球星,聊美食,聊美女,还有聊音乐的。但是,数硬币的,暂时还没发现。(孙娇杨)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寝室,硬币哥,英语学院,淘宝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