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华商中心>> 正文

以色列品牌入驻中国 共创健康领域新模式

2015-03-24 10:58: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中以自建交以来,合作稳步发展,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农业、科技、金融、文化和商务等领域,无论是引入外资、引进优秀管理经验和人才,还是输出技术、信息和知识,中外合作屡创佳绩。


1427187943914478.jpg

1427187867547950.jpg

3月20日,以色列最大的连锁药店Super-Pharm正式入驻北京崇文门搜秀城底商。这是其在中国的第一家药品连锁旗舰店,也是它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Super-Pharm的董事会主席Lior Reitblatt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选择中国是因为这里是个有活力的市场,我们知道来对了市场。”

据悉,Super-Pharm公司全球零售网点已达260多家。其引入美国的经营模式和欧洲的美容产品,并针对自身的情况对经营的模式和经营的产品进行调整。Super-Pharm广泛销售医药产品、健康产品、化妆品、药妆品、婴儿用品以及手机,其“三合一”(药品、化妆品、生活用品)的经营理念极具市场识别性。2013年Super-Pharm在中国成立了合资公司,和京隆堂大药房联手,共同致力于药妆连锁店在中国的发展。

当Lior先生谈及和中国企业京隆堂合作的感受时,他说:“杨先生我们已经认识超过10年了,信任程度非常高,他的诚恳、专业,学识,创新和创业精神都值得我们敬佩和信赖。” 京隆堂的董事长杨继广先生也随之谈了谈他对此次企业融合的体会:“以色列人做事很严谨,对中国消费者也很尊重。一方面他们把先进的管理理念送进中国,到中国给我们做培训包括管理办法、IT技术、技术操作,另一方面,我们的商品也有机会输出到以色列,欧洲,这是一个双向输出的融合。”

Super-Pharm与京隆堂相识10年,从起初的计划引进到今日落成4年的时间,Super-Pharm和京隆堂在融合中擦出了不少火花也遇到过摩擦。杨继广先生告诉我们遇到问题时就讲故事,以色列将他们的国家、历史、民族故事将给我们。我们也给他们讲故事,讲成语,寻找到思想的契合点来解决问题。看上去这个过程很慢,但是对于文化上双方的互相理解还是很有意义的。

杨继广表示中国人理念是‘生病了,恢复健康’,而西方人的理念是‘少生病、不生病,在健康的时候保持住最佳的状态’,这也是我们宣扬给中国老百姓的新型健康理念。杨先生也相信中国会很快接受西方的这一理念的,并且这一理念也作为京隆堂今后发展的方向,在未来的10几年到20年,京隆堂有机会走出国门。

Super-Pharm连锁店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文化是公司的竞争力和经营核心。对于零售网点和消费文化,公司在以色列设置了新的标准,简洁易辨识的商铺,宽敞的过道,专业的销售支持,便利的营业时间以及方便的停车配备等是吸引消费者购物的重要特点。对于每个月拥有350万顾客的连锁企业来说,此举给Super-Pharm连锁店的顾客带来了终极的购物体验,也将改变中国顾客的传统购物模式。公司富有想象力的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成为客户和同行竞争对手的模范。随着它扎根中国,不断开拓中国市场,它的经营模式、消费理念也将进一步影响中国市场的发展。Super- Pharm董事会主席Lior表示自己是中国市场的长期选手,做好准备在中国生存并且被认知、被认可。在未来3年内,希望在中国设立50家店。 (陈茜)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共创,领域,模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