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为她而战》迎“双胞胎夫妻” 陆毅鲍蕾因腿长被选中

2015-03-23 10:39:41|来源:凤凰网|字号:

\

  陆毅鲍蕾夫妻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开播在即,12对明星夫妻面对面pk,通过游戏进行情感大考验。随着节目的不断预热,嘉宾阵容在大家的关注猜测中渐渐揭开面纱,超豪华全明星阵容也愈发令人期待。近日,又一对甜蜜大咖推开《为她而战》的大门——陆毅、鲍蕾确认加盟。联系此前确认的曹格、王岳伦家庭,观众调侃”爸爸去哪儿“打包来"?这次为“爸爸为你妈而战!"被誉为“国民CP”的陆毅、鲍蕾,将向情感质检发起挑战,这对楷模式夫妻能否顺利通关,“老夫老妻”感情是否新鲜依旧?《为她而战》即将全程质检!

  “国民CP”来质检

  网友调侃:爸爸为你妈而战!

  《为她而战》嘉宾名单传闻不断,陆毅鲍蕾这对高颜值恩爱典范更是网友力荐的热门人选。上海戏剧学院一见钟情,至今已经有18年的光景,一直以来陆毅和鲍蕾无论走在哪都给人一种由内而外的甜蜜温暖。今年白色情人节网友票选最甜蜜明星夫妻,这对“老夫老妻”以9368票,52%的支持率高居榜首!他们的关系是否与想象中一致?时间磨合的感情是否“爱得扎实”?众望所归的“国民CP”,即将在节目中接受爱情质检。

  不久前,陆毅夫妻加盟的消息便在网络间流传,如果当真是曹格、王岳伦、陆毅齐上阵,满满《爸爸去哪儿》即视感。网友调侃:“爸爸去哪儿?这次爸爸为你妈而战!”大家对奶爸加盟表示欢迎,节目组笑言:“奶爸魅力大,我们也都爱!”他表示人选重合的确是巧合,不过这样的“重合”,其实证明了从家庭关系角度,这些家庭的确算得上典范。“从与节目的契合度出发,我们会尽力请最适合节目的嘉宾。这几对夫妻是大家非常看好非常喜欢的,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向他们发出邀请。他们也刚好觉得节目游戏设计很有趣,整体很真实玩得开,两边比较合拍。”他还解释说:“几对夫妻很像的一点是对家庭生活非常看重,所以他们会愿意参加类似能与家人共处的节目,也愿意分享自己真实的生活状态。他们对自己的婚姻家庭都非常自信,自然愿意接受我们的感情质检,也不会介意真实考验。”“薯条爸爸”、“粗心王导”、“长腿男神爸爸”再次回归,不一样的舞台,这次他们将如何为爱而战?

  “双胞胎夫妇”逼疯脸盲曝因腿长入围

  网友:带贝儿约吗?

  感情越来越甜蜜,长相也越来越相似,网友神评论:“两个人一起看,总感觉陆毅是一人分饰两角,在与男扮女装的自己谈恋爱…”这次,“双胞胎夫妇”合体上阵,傻傻分不清楚,只怕会“逼疯脸盲”。

  比夫妻二人更具人气的是他们幸福的结晶贝儿。长相可人、声音甜美,还有几分古灵精怪,不仅是陆毅夫妇的开心果,更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爱。此前便有网友点名“长腿男神全家上阵,喊话贝儿:全家一起约吗?节目组爆料因长腿"看中"陆毅夫妇:"因为这一对儿是出了名的大长腿,这在节目中可能是优势,又可能受拖累,会非常有意思,当初也是这个特点让我们更希望他们加入。"面对网友的邀请,他笑言:"贝儿也继承了长腿基因,长腿家族一齐挑战更难得,是个不错的主意。"他表示节目一定会不断给大家惊喜,而观众是否能如愿见到贝儿,还要节目中揭晓答案。

  谈及家庭生活,陆毅称:“我做得最好的是丈夫,做爸爸仍需努力。”,此次加盟《为她而战》,陆毅算得发挥”特长”。不过游戏中光有大长腿和好颜值可不够,而陆毅却自信的甚至让人嫉妒:“和鲍蕾在一起的感觉就是默契啊。肯定没问题啊,信任和感觉需要理由吗?”他笑言。节目中展现夫妻默契的趣味游戏和有些小残酷的考验,长腿爸妈到底能否如预期般轻松hold住?18年的感情积淀是否足够他们顺利闯关?为爱变成了“巧做羹汤的贤夫奶爸”,陆毅为家庭做出了很多尝试与改变,而在《为她而战》中,能为鲍蕾做的还有很多!

  乖巧小女人变身女王

  温柔鲍蕾霸气应战

  “看起来很乖,鲍蕾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女孩。”陆毅眼中的妻子是一个温柔的小女人。自结婚以来,鲍蕾甘愿退居二线做一名全职太太,把重心放在孩子和丈夫身上,此次鲍蕾放下锅碗瓢盆,整装出山,为了与爱人并肩作战。

  “一个作为身体,一个作为大脑。”《为她而战》将夫妻二人合体,力图将默契发挥放大到极致。据透露,虽然陆毅体格很好,而中看的健美身材并不能让他放心挑战:"听说岳伦哥放了大招,有点被吓到,我也得加把劲上个保险才敢应战啊。"他表示火力全开练体力,要做鲍蕾最靠谱的“身体”。对此,鲍蕾幸福表示自己:"怕我的智商不够他用,也赶紧练练。"这个小女人称比赛中一定会亮出自己的霸气气场,为爱华丽转身,鲍蕾化身智慧女王范儿搭档长腿暖男神,强强协作,智力、体力的相互配合,"最养眼实力派标配"将在节目中强势爆发!

  4月12日黄金档,江苏卫视《为她而战》重磅来袭!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鲍蕾,陆毅鲍蕾,长腿,曹格,为她而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