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雅虎宣布退出中国 将至少裁员200人

2015-03-20 08:31:12|来源:环球网|字号: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援引《华尔街日报》3月18日消息称,美国雅虎计划关闭其在中国北京的研发中心,并裁员200-300人。

  此次中国研发中心裁员也是全球裁员计划中的一部分,该研发中心的员工占雅虎全球员工的2%。

  据悉,雅虎在2013年停止为中国用户提供邮箱服务,雅虎用户只得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雅虎在2005年收购阿里巴巴部分股份,但其在2015年初宣布将在年底前将15%股份剥离至一家独立的公司。

  自2014年10月以来,雅虎已经裁员700到900人,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任来一直面临的控制成本的巨大压力,裁员为是消减成本的一部分计划。(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赵小侠)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雅虎全球,华尔街日报,研发中心,全球裁员,2005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