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沈星谢晖恋情曝光 扒一扒娱乐圈意想不到的明星关系【组图】

2015-03-19 09:03:08|来源:海外网|字号:


沈星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因主持烹饪节目《美女私房菜》而大受欢迎。翻一下沈星的情史,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2013年那次的“情感纠纷”。有媒体报道,2013年8月22日清晨,内地富商前男友登门求见吃“闭门羹”后随即召司机驾来七人车,踏上车顶翻越4米高屋苑围墙,爬入沈星位于一楼的寓所露台,再以伸缩警棍击碎玻璃潜入。富商入屋后见有另一内地吴姓男富商,愤而与沈星对质,纠缠间沈星弄伤手脚……更狗血的是,当时这位Rich Man兼爬墙小能手还是唱《常回家看看》的歌手陈红家老公,后来当然还是离了,毕竟即便婚姻出现裂痕,但在新闻上看到老公爬别的女人家墙头还被抓了这种事,也是能录入人生几大“惊悚瞬间”之一的。后来沈星闺房中那位吴性男富商也被扒了,只是多数口径都停留在“可能”和“疑似”上。此外,媒体资料显示,沈星还曾被曝出过圈内大牌绯闻对象。2011年,沈星主持清华大学百年校庆联欢歌会,谈及自己初恋男友是清华的,还曾陪初恋男友观看清华大学九十年校庆的演出。但就不知道是不是李健那款了。

  沈星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因主持烹饪节目《美女私房菜》而大受欢迎。翻一下沈星的情史,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2013年那次的“情感纠纷”。有媒体报道,2013年8月22日清晨,内地富商前男友登门求见吃“闭门羹”后随即召司机驾来七人车,踏上车顶翻越4米高屋苑围墙,爬入沈星位于一楼的寓所露台,再以伸缩警棍击碎玻璃潜入。富商入屋后见有另一内地吴姓男富商,愤而与沈星对质,纠缠间沈星弄伤手脚……

  更狗血的是,当时这位Rich Man兼爬墙小能手还是唱《常回家看看》的歌手陈红家老公,后来当然还是离了,毕竟即便婚姻出现裂痕,但在新闻上看到老公爬别的女人家墙头还被抓了这种事,也是能录入人生几大“惊悚瞬间”之一的。后来沈星闺房中那位吴性男富商也被扒了,只是多数口径都停留在“可能”和“疑似”上。

  此外,媒体资料显示,沈星还曾被曝出过圈内大牌绯闻对象。2011年,沈星主持清华大学百年校庆联欢歌会,谈及自己初恋男友是清华的,还曾陪初恋男友观看清华大学九十年校庆的演出。但就不知道是不是李健那款了。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沈星,谢晖,进球总数,李孝利,恋情曝光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