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成龙接管小龙女 吴绮莉与成龙16年恩怨大盘点(组图)

2015-03-16 13:47:38|来源:人民网|字号:

\

  吴绮莉1990年参加选美照片

  6个月后吴绮莉突然自曝怀上成龙骨肉,她不顾成龙反对,坚持生下女儿小龙女,令成龙颇为不满。当年事件爆发后,成龙召开记者会,出了名言“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直到1年后小龙女满月,吴绮莉决定淡出演艺圈,移居上海,传出成龙开出条件,以每个月台币49万元(约9.7万人民币)生活费,外加一栋1500万台币(约296万人民币)房产,要求母女俩远离香港。

  吴绮莉这些年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龙至今仍未认小龙女为亲生女儿,小龙女曾问她“为什么人家都有,唯独我没有爸爸”,她反安慰女儿“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没有,不要和别人比较”,并教育女儿不要对父亲怀恨在心。这些年,吴绮莉为培养女儿不惜花巨资,让小龙女转到上海美国学校就读,即使是4小时车程,吴绮莉仍不遗馀力,其背后亦有外婆郑黎明为的资金协助,但成龙人前人后却始终对女儿不闻不问。

  不过吴绮莉在4年前突然返港复出主持节目,外传林凤娇整个气炸,成龙更直接中断母女俩生活费,曾有传吴经济拮据,她事后否认。而当去年成龙与林凤娇之子房祖名沾染毒品,吴绮莉没有借机冷语奚落,还缓颊说:“世人都会犯错,犯错改过就好。”结果没想到吴绮莉自己也涉嫌藏毒,也许是单亲妈妈加上成龙的绝情冷漠,其压力大到最终生活崩盘,令人不胜希嘘。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吴绮莉,组图,小龙女,恩怨,大盘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