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人民大会堂女服务员华丽转身 网络美照受网友热捧

2015-03-12 15:43:18|来源:海外网|字号:

\

  除此之外,她也会在业余的时候,帮朋友做一些平面模特的工作。

  在大会堂,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练就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能力。“在活动工作中主席台上的首长或其他参会委员,只要动动脑袋,眼睛看看我们,我们就会懂首长的需求是什么,马上就会走上去作指引”,这样的能力使得王倩倩极快地适应了新工作。

  十年之间,王倩倩逐渐成为了单位的中层业务骨干。2014年,王倩倩被聘为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客座教师,主要负责给空乘班的同学讲授“商务礼仪”课程。

  对于取得这一切成绩,王倩倩都十分感激自己在大会堂的这段经历。

\

  而在大会堂两年中养成的对于完美的苛刻要求,都让王倩倩在之后的生活中、工作中受益匪浅,因此倍加感激当年似乎十分魔鬼的培训过程。

  “我怀恋在大会堂的青葱时光”,王倩倩说,“我相信从大会堂出来的每一个姑娘都会怀念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王倩倩,选拔面试,受网友,人民大会堂,女服务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