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梁咏琪剖腹产混血女儿 晒与宝贝牵手照报平安

2015-03-02 11:16:30|来源:环球网|字号:

梁咏琪

  3月1日中午,38岁梁咏琪宣布自己已于28日晚顺利诞下自己的宝宝。据台湾媒体称,梁咏琪以剖腹产方式,顺利生下女儿,老公Sergio全程陪产。梁咏琪称:“小天使终于昨天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网友纷纷在微博对升级当妈妈的梁咏琪送上了祝福。

  梁咏琪(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3年后,在去年9月开心宣布怀孕。春节期间梁咏琪在家中待产,身边的姊妹、同事和朋友分别每天家中拜年,陪梁咏琪一起。如今,梁咏琪升级当妈,全家人都很开心。

  梁咏琪在去年9月宣布怀孕时称:“感恩得到上天的眷顾,给我们的家注入新生命及打开人生新的一页。第一次总难免紧张和期待,我们还须更多的学习和成长。谢谢各界的爱护和关心,愿我们的喜悦能为你带来欢喜,继续与爱同行,实现梦想。”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梁咏琪,剖腹产,牵手,混血,全程陪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