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传黄晓明5月娶Angelababy 被问传闻笑而不语(图)

2015-03-02 11:13:45|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黄晓明、 Angelababy 李成 摄(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消息,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恋爱5年,黄晓明早前还曾明确表示今年会娶Baby,近日更盛传两人婚期已定于5月。前日两人现身上海机场,被问到5月娶Angelababy之说,黄晓明只是笑而不语,未有否认。

  前日(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26岁生日,黄晓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为女友举行浪漫生日派对,Angelababy头戴花环后冠如公主般。粉丝都期待黄晓明趁机求婚,但至今仍未有喜讯公布。不过,盛传两人的婚期已定于5月。前日两人拍拖现身上海机场,全程甜蜜十指紧扣。被问到5月娶Baby之说,黄晓明只是笑而不语,未有否认。

  Angelababy在美国庆祝生日后,前天生日的她与男友黄晓明结伴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当天两人戴着太阳眼镜,有多位助手护驾。面对传媒及粉丝,两人全程面露甜蜜笑容。有粉丝问黄晓明是否5月娶Angelababy?黄晓明笑而不答。不过,有自称知情人士表示,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期确实将近,会在今年内结婚。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黄晓明,Angelababy,明报,粉丝,上海机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