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邱淑贞刘嘉玲现身香港街头 带墨镜帽子遮素颜

2015-02-28 11:28:52|来源:新华网|字号:

\

  邱淑贞刘嘉玲现身香港街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星逛街离不开遮素颜三宝,包括黑超、口罩及Cap帽,只要有其中一样在手,即使状态不佳,都可以遮遮掩掩瞒天过海,不经意撞到记者都不会太失礼。日前下午3点多,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贞(豆斗)现身铜锣湾,身为上巿公司老板娘的她一向打扮低调,这天素颜加一身随意打扮,只见她逛完时装店再去稀饭面店,买了外卖便匆匆离开,当她走出时望见记者镜头,虽然豆斗出名保养得好,但女人素颜总会不太想上镜,只见她没有遮素颜三宝,唯有拉起有帽外套,以外套帽遮一遮。

  比起豆斗,另一天刘嘉玲则机灵的多,明知逛名店容易撞到记者,嘉玲一早准备好大墨镜,将半个脸遮住,即使有黑眼圈同眼袋都没有关系,只见嘉玲傍晚6点多在助手陪同下站在中环街头等司机前来接载,由于正值下班人潮,不少人发现明星出现街头,均忍不住好奇地望望,嘉玲也很有礼貌地微笑示人,发现镜头,她更大方微笑,随后司机驾驶七人车来接她,由于塞车,嘉玲身手敏捷地穿过车龙,走向马路中间登车,而尾随的助手则为她拿着大袋战利品,收获相当丰富。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邱淑贞,刘嘉玲,香港街头,墨镜,面店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