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陈数晒幸福全家福 丈夫与前妻之子出镜(组图)

2015-02-28 07:56:39|来源:凤凰网|字号:

陈数晒幸福全家福网友催生:赶紧自己生个娃

  陈数全家福

陈数晒幸福全家福网友催生:赶紧自己生个娃

  陈数与家人合影

陈数晒幸福全家福网友催生:赶紧自己生个娃

  陈数夫妇和家里的老人

  2月27日下午,女演员陈数在微博中晒出几张全家福合照,她与钢琴家丈夫赵胤胤、丈夫与前妻生的儿子、夫妻双方父母一同出镜,幸福满溢。网友评论道:“赶快生个自己的小宝宝才好啊!”也有细心的网友留意到陈数全家几乎都戴眼镜,笑称可以代言眼镜了。

  据悉,2011年9月17日,陈数与著名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两人生活中也有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但好在两人婚前有过很多沟通,又不是闪婚,可以很坦诚地处理。赵胤胤和前妻育有一个儿子,陈数曾表示和小孩相处得也很好,“他一直管我加‘阿姨’”。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闪婚,网友评论,钢琴家,全家福,夫妻双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