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新春花市同乐日 喜气洋洋过大年

2015-02-16 18:20:51|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新春花市同乐日喜气洋洋过大年

  巨龙上下翻飞(新西兰天维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上周末,由新西兰屋仑华侨会所举办的2015新春花市同乐日令奥克兰ASB Showground热闹非凡。数以万计的市民与各方嘉宾一道,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农历羊年的到来。

  当天上午10点,新西兰副总理Bill English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牛清报来到广场。前者小心翼翼地为舞龙点睛,后者则为龙头挂上红绸。随着威风锣鼓打响,巨龙上下翻飞,现场热闹非凡。

  在中心舞台上,牛清报总领事、Bill English、工党党魁Andrew Little、屋仑华侨会所吕显华会长纷纷向回顾了马年,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在现场,国会议员杨健博士、Andrew Little、Phil Goff和David Seymour等纷纷与市民互动,并送上新春祝福。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过大年,花市,奥克兰,新西兰,天维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